Friday, March 13, 2009

my first post..hehe(copy from my friendster blog)


又过了一年,小时候都很期待新年,因为有红包拿。在长大些,就希望新年快点到来,因为我可以名正言顺得买一大堆新衣。慢慢的这种期待越来越减少了,也不知道为什么?可能年级大了。哈 现在,只觉得只要每一天我都过得开心就可以了,可是现实并不是这样的,这几年来过的还蛮ok.只是有些不如意的事发生了。21 年来,我都不知道自己其实要些什么?我只知道我一直拚命的把书念好。
从小到大,家人其实一直都没过问我到底成绩要有多好,他们只希望我别学坏。可是偏偏自己却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。
小学一直以来都是我最不开心的日子。因为有个令人讨厌的级任老师。还有那永远都写不完的生字。永远都打不断的藤条。还有那永远都洗不干净的厕所。搞到我六年来都不敢上厕所,校长你应该赔偿我心灵的创伤。哈
中学,哇,一个字,爽!功课不交,无所谓啦,因为到头来老师也会忘记他有给过功课。巡查员抄名,无所谓啦,写假名就可以咯。哈。
form1时,我还真坏的,哈,不过后来不知道发生什么事,竟然非常上进,还考到第一名,然后form2进了第4班,后来还步步高升,form3 升上了第2 班,从此就成了精英中的精英。哈pmr还有7A 1B呢.记得爸爸还无法接受到我竟然拿到那么好的成绩。=.=
到了form4&5,压力来了,因为选了理科,选这科的原因很简单,因为我不喜欢akaun哈。后来因为某些人,某些不开心,甚至让人非常心痛的事发生了,搞到我无心读下去,最后spm成绩并不是我所要得到的。没有不及格,只是少了几个A咯。哈
form6 :在这时候,我真正的明白到什么才是压力,当你身边每一个朋友都明白什么是covalent bond,ionisation energy,simple harmonis motion,wave motion 等等时,但你却一个都不明白时,那才是悲哀。那时候,我可以从晚上七点开始读书到半夜五点,然后七点早上,再爬起来去上课。后来顶不顺在班上睡去了。然后放学了再继续去补习到傍晚5 点回到家。还记得有天半夜,爸爸起来看见我还在读,他竟然说不要读到那么辛苦,要是考不进大学,就算啦,别那么辛苦。这句话令我更加要把stpm考好,不要令他失望。哥哥和姐姐都是大学生,我绝对不能不是。到了现在,上了大学,圆了爸爸的心愿。哈。
在接近stpm考试时,妈妈健康出了问题。记得那时我看着那本厚到可以丢扁人organic chemistry,却在想着妈妈会不会就这样离开我们。那时候真的好伤心,家人都好担心,我除了躲起来哭之外,就帮不上忙了。 结果,在我考完试后妈妈做了手术,没有事了。现在健健康康,生生猛猛, 骂起人来还中气十足。
form6还蛮可悲,但是很开心得就是我有一班非常好的大米朋友。我们一起去在班上睡觉,一起疯,一起作弄mr.pua,一起洗厕所,一起在lab玩七级猪,一起挤火车去补习,一起考试,一起做一张有史以来最大张的教师节卡给pn.zharah,一起去拜年,一起庆祝生日。到现在虽然都在不同的大学,可是还是那么得开心。哈。真得很怀念,也非常的想念你们。所以到最后发现到底什么对我才是最重要。家人,健康,学业,朋友,当然少不了财啦哈。
也没什么新年愿望,因为每一年都差不多一样,都是学业进步,不过对我来说,只要家人都健康, 开心, 平安就够了。

actually is copy from my friendster blog..because lazy to write so many word again...hehe

5 comments:

  1. 小姐,为什么写到这样长?
    我看不懂!
    用英文来写吧。。。求求你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y... everything is over
    dun think so much sad thing
    now, what u can do is work hard to study
    jia you

    ReplyDelete
  3. yo
    dun lazy la...
    hehe
    write new 1... 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...
    mr jeff: cannot use english la...ask mr po translate lo...hehe...
    mr mario: thank you^^
    mr arsene:im not lazy la...jus ....dunwan write again!hehe...
    mr po: dun just wah...dun copy me!!copy cat..

    ReplyDelete